close

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人性本惡,但今年過年表姊的女兒卻讓我改觀了。

今年過年阿欣1歲3個月,我這欠揍的阿姨為了想看看阿欣是不是個壞脾氣的女孩兒,拿了一包爆米花要餵她,但餵她的手一到她嘴邊卻送進了我自己的嘴,阿欣只是傻傻地看著我反射動作地張開了嘴,整包爆米花我吃得好飽,阿欣還是沒有吵鬧也沒有哭(也有可能是這孩子的淚腺有問題XD),一直到最後我都沒讓她吃到一口,這個實驗就這樣結束了。跟阿欣玩了一會兒後,阿欣的媽又拿了爆米花在吃,貪吃欣看到吃的當然是湊了過去,阿欣媽讓阿欣拿了一顆,跟她說:「拿給阿姨吃。」阿欣竟然不顧我之前對她的創治,乖乖地把爆米花塞到我的口中,而且還給我吃了兩次!!當場我非常訝異阿欣竟能大人不計小人過,器量之大讓我給她兩個大大的擁抱。希望阿欣永遠都能夠維持這種慷慨沒心機的本質,千萬不要跟我這幼稚的阿姨一樣(淚奔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